After.3 接下来可能还需多多指教咯~ (第1/1页)
虽说忙碌的日子挺充实的,不过这只是针对她们几个而言了。
我实在是闲得离谱。
倒不是说我划水那种闲了,而是相比较她们,我算是有一些空闲时间,而且还比较想拿这些时间去干点什么……
她们不知为何,都深深地信任着我“对任何错的事物有着无与伦比的敏感”这一点,所以要求我对于一些不好的地方进行指正,除此之外,我尝试了许多优秀游戏之后……
心里更加迷乱了。
没错,正如我所说的一样,我的创造力极其低下,加上我对错误的事物极其敏感……所以我这个人对于正在做的事情有一种类似完美主义的挑剔。
换句话说,我负责挑刺就行了。
所以我很闲。
脑子乱炸了,要不给自己找点活儿做?
……
新的小说的大纲倒还真写好了,不如说磕磕绊绊的一路都有在补充,可是到了现在,我还是不太想随便地把这个题材写下去,而是想在写之前,再往里面补充一点,然后再干一些无厘头的事情……
比方说,写个脑子有病的有趣的东西,娱乐一下自己,娱乐一下她们几个。
像这种拍拍屁股想出来的点子,我在写下了之前才完结不久的关于我们身边的故事之后,倒还真有了可以坚持下去的自信……有了自信,别的就容易了,毕竟如果我自觉没有自信能坚持下去的话,是无论如何都动不起笔的。
所以,哈哈哈,接下来可能还会在这里叨扰一段时间,写下让人觉得脑子有病但又很有趣的东西,当然,也有可能胎死腹中,但如果写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就是了。
虽然“就算只有一个人看,我也会好好写的”这种话充满了悲哀,但就如同这句话说的一样,毕竟我写小说只是为了自娱自乐,然后娱乐一下跟我想法类似的读者就行了,所以这种咸鱼式思想反倒不会束缚我的笔触……嗯,所以会极其随意就是了。
那,现在是想表达什么呢?
总之她们几个都挺忙的,我现在也是无聊透顶,小唯和她们几个去咖啡厅之前还隐约透露了她们不在的时候我不许乱碰游戏的意思……唔,现在的话,我能直接通过眼神得知小唯的心里话了,也不知是好是坏呢。
顺带一提,小唯比想象中要严厉很多,我比想象中要妻奴更多,所以,咳咳咳。
那就稍微想一下吧,下一本写得带病的小说,要怎么写呢?
嗯,一定要写得很有趣啊,让自己觉得有趣,让各位也觉得有趣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