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少年,你还是太天真了。 (第2/2页)
刷胜率,其实就是个人的虚荣心在作祟。
但官方开始严查故意掉分的车队,五排掉分很容易被封号,所以衍生出了三排,双排,甚至单排的掉分玩家,他们会故意选一些版本的弱势英雄,搅弄战局,也会故意抢重要的carry位,故意带偏节奏,而这样做的后果,会容易被举报,但若是这位演员演技好,即使举报也是没有任何惩罚的,因为系统只会认定他水平次,而非是演员,故意而为之。
刷国服最强
这玩意可以刷?
废话。
少年,你还是太天真了。
无双莫名其妙到了这里之前,天美封禁了一大批三三撞车开黑的演员车队,利用匹配的漏洞机制,在高段位故意左右比赛胜率,在帮助某一方某些英雄刷所谓的国服最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意思是国服最强的英雄,十个有九个都是刷的。
当时的天美针对刷国服最强,采取了很多的措施,比如下调了低段位获得的荣耀战力上限,而新赛季,将开启巅峰赛,这是高段位获取荣耀战力的最大途径,而普通排位赛将大大降低荣耀战力的获取。
也就是说想要用什么英雄冲击什么市级省级什么的,都是用巅峰赛上打得荣耀战力,普通排位打十场都没有巅峰赛一场战力来的快,这也是为什么巅峰赛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你要上国服,那就只能打巅峰赛涨战力,以前是排位,所以衍生了很多演员,可以说巅峰赛的出现,刷掉了一大批演员。
刷成就
王者荣耀的成就系统,也是一个虚荣心作祟的系统,30级奖励之后,基本就没什么用了。但有些玩家却是乐此不彼,有些成就,在高段位无法实现,那就掉分去低段位刷,比如“我能反杀”、“常胜将军”等等。
心理畸形
这种就是无双说的烂人。
这一类人,是最无法避免的,他们有实力,一早就登上了王者,但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又不想刷各种无聊的榜单,只能故意掉分来寻找乐趣,看队友大顺风被翻盘,心理就特别开心,故意阻挠打野,故意抢红,故意乱带节奏,故意不参团等等。总之就是心理有问题,以捉弄别人为乐,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演员的成因有很多种,但大体上就是那么一些,基本要么是虚荣心作祟,要么是有金钱诱惑,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连世界杯都有假球,王者荣耀普通排位赛,故意输掉也不是没可能。
针对此类情况,其实最大的办法就是取消荣耀战力和各种榜单排名,但其实,每个游戏都有这样的存在,什么最强公会,什么战力第一等等,这些都是人民币玩家所追求的,也是游戏公司所乐此不彼的,所以是不可能取消的,取消了,估计距离这个游戏落幕也不远了。